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JVC投影與馬仔藍光,再訪投入大畫面的sing1357

DSC_1757.JPG  
圖/文:鐵心心
日期:2011年4月份

JVC投影與馬仔藍光,再訪投入大畫面的sing1357

如果大家有睇開小弟”鐵心心”個家訪,應該知道哪一位叫Sing1357的版友,早前已訪Sing1357(阿星)的影音系統後http://www.post76.com/wordpress/?p=5645,阿星為了追求改善的空間,也不時四周拜訪各路影音玩家,從而慢慢再行調整他的影音組合。
近日在阿星得知他的投影系統已安裝完成,而且整體的音效調整也到了最佳的效果,因此我再次拜訪阿星處了。
DSC_1752.JPG
一入屋後已經給他的投影機吸引了,因為安裝得非常美觀,好一部JVC350外形不錯,因為阿星不打算玩3D,因此決定用350已經很足夠了。
DSC_1762.JPG
而BD機方面,有印象的朋友也會記得他本來是用OPPO的83,但因為想進一步改善聲音表現,而且想投影出更為出眾的影像,最後決定升級轉會到Marantz的UD8004。
為什麼選用8004呢? 阿星表示對它的音樂性很欣賞,分析力不錯之外也有很好的聲音分隔度,加上阿星所用了PIONEER的AV AMP LX83和M&K 750喇叭,因此想用Marantz中和一下它們的分析力,為它們加上一點平衡。
DSC_1754.JPG

DSC_1756.JPG
當晚阿星播出JVC 350的影像,在70寸的OS手拉幕之下,有很好的對比度和黑位表現,層次感出色,影像結實而且NOISE很少很清晰。
但是因為對比度和光度比較過高了,色彩飽和度也十分的OVER,因此我為阿星的JVC350再做了少少的調教。
DSC_1758.JPG
 
DSC_1759.JPG
而音效表現方面,阿星的組合比起上一次來了一次大進步,分析力提高了不少,可能是BDP的關係吧,而且加上阿星用了EQ為各喇叭做了調整,因此加上投影的大影像之下,整體的投入感提升了,衝擊力和音場也是比過往有大進步。
今次又要多謝阿星的招待了。
-全文完-
DSC_1763.JPG

DSC_1765.JPG

DSC_1766.JPG

DSC_1767.JPG

DSC_1768.JPG

DSC_1772.JP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