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不過不失的「3D美國隊長」


圖/文:鐵心心
文章日期:2011年8月

《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終於在8月4日上映了,Marvel’s系列的英雄片講真近幾年已經睇到有點悶,

大量賣弄特技的漫畫改編電影,說真已經係沒有太大驚喜。

究竟《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是否值得入場一看呢? 等我為大家介紹一下。 

DSC_3879.JPG


今次來到銅鑼灣MCL睇優先場,當然緊係3D IMAX版本啦,本人幸好對3D沒有什麼副作用出現,

3D畫面有幾大就可以睇到幾大都唔暈車浪。

 

DSC_3882.JPG

未開場就出現長長人龍,成村人都係為睇美國隊長,睇黎好多人都對本片好感興趣喎。

DSC_3884.JPG

巨幕+3D,影像效果終極享受,但是本院的音效也非常的強勁,強力低頻同充滿力量的聲音,由一開始的時候已經深深體會。


DSC_3887.JPG

DSC_3885.JPG

這樣的好事當然要拎副3D眼鏡再慢慢享受下啦。


DSC_3887111.jpg

由《神奇4俠》型男基斯伊雲斯飾演《美國隊長》,為對付納粹恐怖組織靈蛇幫及其十惡不赦的首領紅骷髏,掀起連場驚天巨戰!

DSC_388711111.jpg


DSC_38871.jpg

我覺得美國隊長》做型真係好型,用盾牌都可以打低渣起槍炮的軍人,所以我都幾覺得羅史迪美國隊長》好夠勇。

DSC_38871111.jpg

DSC_388711.jpg

故事講述二次大戰期間,主角史提芬羅傑斯想參軍替美國打倒納粹德軍,可是他未能通過體能檢查,

於是他參加了軍方一個秘密實驗計劃—重生計劃 (Rebirth),參加者會被改造成為超級戰士,

主角史提芬被改造後成為了唯一成功的實驗品,自此之後, 他身穿紅、白、藍三色戰鬥服為國效力,他就成為了美國隊長。

 



個人感覺

本片雖然是Marvel’s的超級英雄漫畫,不過描寫出來的感覺就比同類的英雄電影多加一點現實感,雖說因為注射了特別的藥物,

令他一變成為有能力的英雄,但是他也只是血肉之軀,加上二次大戰做背景,整體多了一份二次戰爭的氣紛。

而基斯伊雲斯飾演「美國隊長」雖然表情的表達不是十分豐富,但是就表現到「美國隊長」的硬朗形象,

而其中有不少的小笑位,也可看到制作人的風格。

 

而作為Marvel’s系列的FANS,本片是值得一看,雖然不是有很多驚天動地的打鬥場面,也沒有很複雜的內容,

但是整體也不過不失,而且最後的伏線更令大家會期望下一次美國隊長的來臨,因為也是值得一看的近期大片。

 

-全文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