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COD5 測試版前瞻


昨天筆者得到了COD5的測試帳號(多謝XBOXLIVE好友hang912),晚上回家就去開始下載360測試版,內容容量太約是八百多MB,花了20分鐘才下載好。
接著筆者開始進入遊戲遊玩,遊戲因是網戰的測試版所是沒有片頭動漫和故事MODE的,只是有LIVE對戰的MODE給遊玩,介面方面完全是跟COD4太相似,各功能設定都跟COD4差不多,感覺像玩COD4的MOD,好吧!很快就成功進入遊戲ROOM,因是如COD4一樣需要升等級去增加武器種類和各特殊能力,所以剛玩的我是沒有什麼好武器和技能的。而進入戰場段,畫面品質和COD4十分相似,測試版提供三重張版圖給大家試玩,我本人最愛其中的日式建築版圖,因為場景比較光而且多通道,而武器全是二次大戰中所出現過的,我比較愛用一種有痴貼力的手流彈,貼在牆上後1秒就爆炸,十分過癮,另外還有照明彈和坦克使用。
總括而言有玩上集的朋友都一定會愛上本集的,而網對方面是其靈魂所在,筆者已訂購了360的版本了,你又會不會買它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