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The LAST GUY 遊戲評論


作者:CSFish http://gvgame.blogger.com/

遊戲名稱:The LAST GUY

推出平台:PS3[只限網上下載]

推出日期:08年8月

評測日期:08年10月



雖然本作是一隻PSN下載遊戲,但各網站都給它很高評價,本人九月尾因想參加PS HOME的封測,所以在期間購買了THE LAST GUY去換取PSH封測帳號。

到了現在快11月了,我來給大家一個遲來的評論吧!

本人用了PSN金錢$78大玩下載,遊戲開始時就是其主題音樂(很有節奏感的),十分好聽HAHA。進入開始遊戲後玩法其實很簡單,只是控制主角去把城市內的人們引導到安全地方等飛船來接走,其中有很多不同怪物在城市內阻止玩家去行動,各關卡也有一定的要求條件才可通關,玩家接走了越多人分數就越高,印象中過了200人跟隨主角後,主角會有特殊能力出現,而在平常時主角也可使用加速行走去逃避怪物,感覺本作畫面不錯,就如當年的食鬼遊戲終極進化般,而且可玩性很高,大家只需用$78玩就可下載是很超值的,喜歡小遊戲的你下載左未呢?




推介指數:90

圖像水平:80

遊戲樂趣:96


總分:8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