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XBOX360]NBA2K9 評測

作者:CSFish http://www.gvgame.blogger.com/

遊戲名稱:NBA2K9

推出平台:PS3/XBOX360

推出日期:08年10月

評測日期:08年10月



踏入10月份,有很多運動遊戲會推出,而一年一度的NBA籃球遊戲也會在10月推出兩隻大作,分別是NBA LIVE 09同NBA 2K9。而我本人比較期望2K9,所以它一推介本人就在HMV購入了。而經過2日來的遊玩,已經對遊戲有了比較多的了解,也因這樣筆記決定可以為它寫評測了。


可能有人會問:筆者有沒有玩過了2K8或再之前的集數?而我的答案是沒有。我上一次接觸籃球遊戲就是nba live 08,但為何今年會轉向2k9呢?主要原因在系統同畫面上。以下就會為大家解構2k9的吸引力。
比賽時好像睇直播一樣


來到09年度的NBA遊戲,畫面的表現可說是很高像真度。回想起06年度的NBA遊戲和現在相比就會發現差距有多大,而進化方面不只是圖像效果,就如系統和平衡度上都有所改良。而我玩2K9第一個印象是畫面很迫真,不只是球員本身有著很精細的效果,就連觀眾方面都十分像真,你會看到他們有不同的動作和行為,有的在行來行去,有的會企起來為球隊打氣等等,這方面絕對比LIVE09做得更好,但可能是太浪費資源的關係,遊戲中的(狗牙)也比較多,但不會很影響遊玩時的感覺。而系統方面,比賽的節奏同真正的比賽十分相似,大家會有足夠時間同空間去思考下一步的攻勢如果進行,不像LIVE09般的快速來回得分攻勢,明顯2K9較有深度和比較重視防守。而且2K9內的電腦強度也非常之高,如果你喜歡挑戰難度就十分合口味了,只要用多一些戰術同防守上加以努力,要擊敗電腦也是可行的,如果不喜歡和電腦對戰大家也可到ONLINE MODE同全世界玩家柩一場精彩比賽,而且最吸引是可進行5人VS5人的網戰,其流暢度也十分好,筆者和HK玩家比賽也沒有出現LAG的情況。

如果你想享受一隻迫真的籃球遊戲,2K9是現時最合適的選擇。

人物建模很有水平@@

好型的射姿



推介指數:92

圖像水平:95

遊戲樂趣:93


總分:9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