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Gears of War 2 血腥GAME評

遊戲名稱:Gears of War 2
推出平台:360
推出日期:08年11月
評測日期:08年11月


08年11月8日,在平常人心中不是什麼大日子,但對GAME迷、對XBOX360的用家來說就是超級大作GEARS OF WAR 2推出的時間。

GOW的第一集的成功是因沿用新的 Unreal® Engine 3 所呈現出的高解析華麗圖形,遊戲採用革命性的戰術戰鬥系統,讓玩家更能親身經歷戰爭與生存的驚駭情節。令第一集全球售出六百萬套之多,吸引了成千上萬FANS的支持,成為360上不可不玩之作,也為360的成長之路貢獻不少力量。



來到第二集比上一集遊戲多了更多內容。首先,這款遊戲場面更為浩大,除了有新人物的出現,還有更多武器、更邪惡的敵人、更大的載具,遊戲場地也更為廣闊,讓玩家體驗更多動作場面,情緒也更加激昂沸騰。此外,遊戲也變得更加精緻,除了帶給玩家更為逼真的體驗之外,也更能與遊戲融為一體。「戰爭機器 2 」的整體步調也變得更緊張刺激,玩家能夠在遊戲中使用武器出招、用鏈鋸打架,還能進行危險的決鬥。筆者玩了數關感覺各方面都有所改善和強化,例如上集的貼圖錯誤、水效果表現的問題、敵人數量太少、爆炸的效果、場景的天氣表現力、更多血跡和彈痕等等...都有進步,但說如此可是整體圖像的表現力和第一集相比就不是有驚天動地的分別,筆者覺得可能GOW第一集已用到360很多的性能,來到第二集也不會有十分巨大的圖像進化,但是GOW2的美功技術就比第一集好,原因是因為用了比較兔的色彩在畫面上,不會有上集的灰灰黑黑的感覺,也對視覺有更好的刺激,整體的圖像水平可說是家用機作品中的代表作。


武器在今集也有增加了好幾種,而本人鐘意用火槍把怪物活活燒成炭KaKa,而且關卡設計也有心思,越後越吸引。控制方面和第一集一樣很易上手的,相信沒有什麼問題對於希玩上集的朋友。



GOW2有極具深度的動人故事將遊戲界的水準推向另一個高峰。故事中人類為求生存而展開史詩般的戰役,筆者也受其意境吸引。遊戲中不斷出現的新角色與先前遊戲的情節交織,絕對會讓你在進行遊戲時也深受感動。遊戲內建的全心互動式攝影機也能以電影呈現方式,讓玩家感受到緊張刺激的故事情節。網戰方面包括新的模式、武器和各種地圖。另外,你可以體驗個人的配對、檢視玩家統計資料、贏得玩家成就、自訂遊戲,並且創造出具有個人特色的玩家設定檔。而且又有上集大受歡迎的合作mode和幾種新的遊戲MODE,為GOW2耐玩性增加了不少。「戰爭機器 2 」也提供新功能,讓玩家能夠在合作的戰役模式中隨時選擇加入或退出,而且能夠以自己設定的難度來進行遊戲。如果你有XBOX360你一定要試一試它了。


推介指數:94
圖像水平:95
遊戲樂趣:92
總分:9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