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史上最強圖像效果)KillZONE2 介紹


平台 :PS3
遊戲類型 :射擊
發售日期 :2009-02-24
玩家人數 :1
版權 :Killzone®2 ©2008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Europe. Published by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 Developed by Guerrilla. Killzone is a trademark of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Europe.
周邊用品: DUALSHOCK®3
媒體 :藍光光碟

轉至UWANTS 會員 KampferZeon

KILLZONE2是什麼?
簡單說,這是到目前為止最接近戰爭電影的遊戲,在下認為可以提昇為科幻戰場摸擬遊戲。
Killzone 2也是ps3上首個第三代遊戲。〔意指全面開始運用Cell六個3.2GHz的SPE〕

畫面超群,1080i畫面內場境寬大,光源陰影多,堪稱構圖漂亮細緻,擁有很多視象效果,但最不可思議的是畫面同一時間可以支持發生很多人與事物,槍淋彈雨 下畫面仍保持流暢度,一點點窒的感覺都沒有,總之不論遊戲內發生甚麼事情,畫面始終維持30格一秒。這一點就萛是Desktop電腦也未必保持到。


以7.1聲道模擬整個戰場未必每個玩家都有設備去體驗,但轉過來說任何玩家買了7.1音響,就拿killzone2來做試機碟。

模擬戰爭電影遊戲,Killzone 2有真實的物理計算,玩家和人物每一個動作都是有實實在在感的!
再沒有打橫行會避過所有子彈。
取而代之是真實的掩護,射擊,等同伴奔跑到下一個屏障等沖鋒陷陣的戰術戰鬥。將那種真實緊張感呈現出來。





最難能可貴是物理計算和繪圖已合二為一,畫面內任何東西都可被破壞〔如果你那支槍破壞力夠大的話〕,每一粒子彈都會在覑擊點留下痕跡。敵方中彈倒地時身體反應都經過物理處理。椅樑,甚至整橦建築物被炸毀,塵土飛揚也是等閑。


其實它有一樣戰爭電影也沒有的元素,就是人工智能,想敵人在牆邊伸頭出來給你眼瞄準嗎?別妄想了。敵人也不會有規律到重複閃避動作。以為自己佔了有利位置所以只顧覑前方敵人嗎?當自己被敵方派人包抄挾擊,從後方攻來時可能為時已晚。



最後要講就是online了,這遊戲從開發開始就己經有對戰了,那是經過整整三年測驗才達致的平衡度,內有很多形式的比賽,搶地盤,敵方陣亡人數,保鏢護衛,應有盡有。




最特別是有七種兵種。玩家需要在online上賺取經驗取得。
每種兵種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互相克制,有主要技能和次要技能。
最妙之處是次要技能可以換上其他兵種次要技能,一共有42個組合供玩家選出自己最適合的打法。
懂隱形的追擊手!懂放炸彈的易容專家!
但是其實遊戲悤調團隊合作,同時可支援三十二人兩隊互相競逐。玩家可組隊結成一個幫去競逐分數。

好了,這可能是難以置信的,這只是宣傳技巧吧!
但是guerilla games在上年已經公開招聘普通玩家測試online模式,亦多次給世界各地多間電玩雜誌提供試玩版本聽取反應。

在下認為品質管制方面已經是最好,那些參與beta的玩家亦讚不絕口,雜誌亦有很多令人期待的專題報道。
這些都是我認為好玩要買的原因!!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ooking G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