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影音]Pioneer 05FD 美版Blu-ray機入手


昨天終於在旺角德發找到Pioneer 05FD BD機了,雖然價位比較貴,但因05FD剛停產,市面上已很難找到現貨了,雖然之前在成田影音留了一部,但成田近日回復好像也不知會不會有貨返,所以心想不如貴一點買下一個安心吧!

終於立即在德發某店購入了05FD,而且店長還提供已改全區DVD的服務和一年保養,加上如果日後有升級Ver的問題也可以來找他,所有也叫是有好的售後服務,雖然價位比較貴($5500),但因為已經很難找到05fd賣了,所以也決定去馬! 和店長交談了半小時有多,其間也教我有關的注意事項,而且也當場試了機,試了日版"赤"BD碟,再用上店內的37吋Sony 當年的日版CRT TV出1080i作試驗,效果十分好,也是因店長的SONY當年CRT機皇效果好,比現在什麼LCDTV/LEDTV更高畫質,是達到和PIONEER PLAMSA相約的水平,其間談起原來店長家中也是使用PIONEER 的5000EX PDP的,這是06年尾的終極機種,當年價格十分高的,他也表現效果好得要死,因本人也是用PIONEER的PLASMA,所以大家都十分明白其水準如何,店長也表示PIONEER的BDP BD機是十分耐用,除不正確使用外,它是很少出問題的。

而最後經過試驗後,我也把05FD拿回家了。

評測和圖片會很快送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