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KEF新超低音XQ60b登場

KEF XQ係列新推出一款型號XQ60有源超低音揚聲器。功能強勁,外觀優雅的XQ60b採用迷人的弧形箱體設計,鋼琴漆表面經手工處理完成,精致典雅的外觀下蘊藏著性能無與倫比的超低音揚聲器。厚重的300毫米壓鑄長衝程低頻單元由功能強大的200W RMS D類放大器驅動,借助它可播放深沉、醇鬱、優美的高輸出低音,必定能夠清晰再現最新上映的電影007的氣勢恢宏音效,絲毫不遜於其為馬勒交響樂提供細膩精妙的低頻支持和細節呈現時的效果。

06a.jpg (32654 字節)

更 為重要的是,XQ60b簡單、邏輯化的控制裝置和連接能夠確保您的家用係統享有同樣的效果。借助可同時運行的線路電平輸入和揚聲器電平輸入,XQ60b可 輕松集成到任何係統配置中。XQ60b具有可調節且可選擇的相位控制、低通分頻器以及三個可調節均衡級別,您完全可以量身定制屬於自己的XQ60b性能, 以搭配您的主揚聲器,並對空間放置方面的變化進行補償。此外,XQ60b還首次採用了KEF SmartConnect智能LFE和立體聲線路電平輸入。

06b.jpg (125713 字節)

06c.jpg (50078 字節)

SmartConnect 會自動檢測是連接了LFE還是立體聲輸入,並相應調整超低音揚聲器的音量級別(增益),極大簡化了設置過程。因此,無論您選用何種係統或空間,也無論您對 電影和音樂的品味如何,XQ60b都將奉上震撼心弦的低頻支持,讓您享受到完美超凡的聆聽體驗。

特點概要
性能強大的超低音揚聲器
深沉渾厚、和諧優美的低音
200W D類功率放大器
300mm(12英寸)壓鑄設計Down-firing(座地反射)低音單元
採用密封箱體,營造出醇厚美妙、控制精準的低音
頻率響應為26-140赫茲
最大SPL為111dB
與所有揚聲器都達成完美配合
二位相位切換開關
三位低音均衡選擇器
可調節增益
低通分頻器,可調頻率為40-140赫茲
新改進24 dB/八度音四階濾波器

06e.jpg (49861 字節)

產品規格

型號 XQ60b
類型 有源超低音揚聲器
低頻驅動單元 1 x 300毫米(12英寸)
頻率範圍 26 - 140赫茲
放大器 200瓦內置D類
最大輸出(SPL) 111dB
低通濾波器 可調40 - 140赫茲,四階
低電平信號輸入 RCA唱機插座
箱體類型 密封
內部容積 49升
凈重 21.4千克(47.2磅)
尺寸(高 x寬 x深) 444 x 587 x 415毫米
17.5 x 23.1 x 16.3英寸
電源要求 100 - 240V ac,50 / 60赫茲
功耗 200VA



06d.jpg (19287 字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