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論先鋒KURO在日本倒掉的一個重要原因和在中國發展的機會!




先鋒KURO實在是電視中的勞斯萊斯!這點一點都不誇張。 。 。 。查了一些資料,才發現,為了達到其無以倫比的黑位,和變態級的色階,其面板均為手工打造!這點以前版上有網友已經發現,通過反複查詢,確實有這種說法。的確驚人!

大家知道,日本的人工成本,或者說工人的平均工資是世界最高的!甚至比美國還高!我去過日本,和他們當地的一些年輕人聊過,他們的大學畢業生,平 均年薪約合人民幣25萬--30萬左右,幾乎是中國的10倍。 。 。而普通工人的差距可能更大。 。 。 。我在日本看到普通的街邊便利店裡的包子都賣三四十元人民幣一個,你覺得日本工人的工資會底麼? !低了恐怕連包子都吃不去了。 。 。

KURO的價格如此之高和人工成本有很大關係。而中國的人工成本是世界上出了名的低的!如果是這樣,KURO拿到我國來生產,其成本降低50%也不一定!到時候,2萬左右的高端市場,KURO分一杯羹,絕對是沒有問題的! !

關鍵是大家要相信MADE IN CHINA!

寶馬已經瀋陽造了,奔馳已經北京產了! KURO沒有道理不能MADE IN CHINA !

我們連載人衛星都能造出來,還有什麼造不出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