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Blu-ray評]GHOST RIDER

TV:PIONEER 428XG(XLO PL1500電源線 "MK英插 + C-079插尾")
BDP:Pioneer 05FD(Mcintosh 2328電源線 + C-079插尾)
AMP:PIONEER SC-LX71 ELITIE
喇叭:KEF IQ系列、JBL中置
HDMI線:MONSTER M1000

喇叭線:Monster XP家庭劇院系列線材
電源:BAILIYIN 英美式濾波拖板 + 1000W SUPER 110V變壓牛 (Ultimate Silver-Advanced 1.5 mm粗單枝蕊5N銀鍍6N銅電源線 "MK英插")


片名:GHOST RIDER BLU-RAY(行/中字)

畫面:9.1分
本作有很重的美式風味,濃厚的用色中帶有西部風情的暖色調,令人看得溫暖,也可能是想表現出主角的地獄之火的關係吧!因BLU_RAY的高解析度,本作的解像感表現得十分好,而且暗部有層次還有十分滿意的灰階表現,整體有立體感,但如果人物面部暗位的階調可以再平滑一點會更加之好。其中電單車、火焰也具有不錯的質感。我認為本作的畫質試機位是中段主角去到一間教堂受神秘老人所幫助的哪部份,是考驗明暗對比同光感度的試機部份,而在尾部的黑暗場景中大戰的段落,也是考驗灰階同黑位的好時機,如果你覺得在哪段只得到灰灰霧霧的效果,可能要撿查一下自己的顯示器了。

音效:9.1分
Dolby TrueHD在本作表現力十分好,有充實而明快的低頻,也有細緻尖銳力高的高頻聲,其中的打鬥場面,音效之好令人更加投入,由其是多聲道的分析力很不錯,清晰的定音同實淨的音調令人迷戀,人聲方面夠厚實當然是值得讚揚,但如果分析力高一點更好。


BY http://gvgame.blogspot.com/ CSFish/小雲天/鐵心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