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E3 09】全新 CryEngine 3 開發《末日之戰 2》將於三大平台亮相

  EA 與 Crytek 宣布,以呈現出震撼視覺效果聞名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末日之戰》,即將推出最新續作《末日之戰 2(Crysis 2)》。

  以新一代圖像引擎 CryEngine 3 開發的《末日之戰 2》,除了 PC 版本外,這次也推出 PS3 與 Xbox 360 版本,將 CryEngine 3 開發遊戲的範圍擴展至家用主機平台。

  Crytek 執行長 Cevat Yerli 表示,《末日之戰 2》不會因為推出 PS3 與 Xbox 360 版本而讓遊戲畫面的表現打折扣;他們的目標是讓《末日之戰 2》成為市場上最華麗的 PS3 與 Xbox 360 作品。

  不過,關於《末日之戰 2》的上市日期等各項細節目前都尚未公布。有興趣的玩家不妨參考這次所釋出的概念影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