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Transformers 2 小評



昨天小弟同朋友去左睇了Transformers 2 ,你可能問我是不是看I-MAX版,SORRY我只是用一般戲院版本,原因是我買不到好位置的戲飛=﹏=

以下等我為大家說一下Transformers 2 的小評吧!

如果你是特技片、動作片和其動漫的FANS,本作你是一定一定不可錯過的,因為我從未看過一套電影用迫真的CG特技場面打鬥的時間可以這樣多,我想大約佔7成時間也是運用CG特技場面,而令人興奮的是本電影運用了I-MAX拍攝,所以我可以肯定本作日後推出BLU-ray時一定是最強的影像與音效的試機天碟,影音發燒友一定十分期待,而試機位多得很,音效強勁,定位感一流,視覺效果超班,是動作特技片之冠。

而內容方面,感覺比上集差,例如對白說得太快、故事比較混亂、開場一段上海的戰事混亂令人分不清誰是狂派誰是搏派、笑位太爛、節奏太快、內容太多反搏位等等.....。我真是覺得和上集有大差距。

但如果要視覺效果,它是史上最出色的,期待blu-ray的推出,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