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KURO 508XG用家該升級到500A嗎?


http://theinspirationroom.com/daily/print/2008/9/pioneer_kuro_car_guy.jpg


因有網友說自己現在用緊508XG,為升級500A後的分別而煩惱,現在我說一說自己的看法。


我的睇法:


508XG同500A的黑色分別需要在暗或全黑環境下A/B比較才明顯。

508XG同500A的解像分別需要在5尺->3尺距離觀看A/B比較才明顯。

色彩方面508XG同500A十分近似

(我看過500A同428XG的 A/B比較,在同一時間播BD變形金剛下,8尺距離看沒有什麼明顯分別,5尺距離看下500A比較細緻點,細部表現多,細緻點,線條更實,但色方面同黑色的表現就差不多,在比較光的照明環境下。而播一般1080I的片分別好少。)

有需要508XG上500A嗎?
看你要求同觀看距離,因508XG已經十分之出色,比什麼LED/G10更強,
所以你要明白你的情況是是從很美的TV升級到極美的TV,
要看看你價值觀,當然對影像十分有要求又有錢的話升級500A吧。

如果你是PY800/G10...LCDTV等用家就不用想,一定去買500A,當然看你錢有多少。
或許有人覺得買投影比較值得,這需要看你自己的睇法。


如果唔買KURO,可能要等下世代技術(OLED)才有TV可比得上500A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