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QUAD 9L Active數碼多媒體有源HI-FI揚聲器登場

知名HI-FI品牌QUAD國都即將推出9L Active高端多媒體數碼有源HI-FI音箱,可匹配家用PC、筆記本電腦、ipod播放器、手機及其他MP3/MP4等多媒體數碼播放器,還可以連接CD機,DVD機等傳統HIFI播放器,配搭成一套高端桌面HI-FI係統。

01d.jpg (77610 字節)

QUAD 9L Active是一款二聲道桌面高級有源揚聲器,採用二路二單元設計,分別是一只4寸低音單元和一只1寸高音單元,內置8歐60瓦有源驅動,頻率響應 50HZ-21KHZ,分頻點2.2KHZ,靈敏度86db,尺寸:248x152x237mm,重量5.3KG。配備十分便利的信號源輸入端口:包括一 個3.5mm Ipod信號接口,一個USB接口及一組RCA輸入接口,同時設有USB數碼/模擬轉換器。時尚精致的紅外線遙控器方便信號源選擇及音量控制。精心打磨的 鋼琴漆飾面箱體有多款時尚顏色可供選擇。

01a.jpg (60008 字節)

QUAD 9L Active 於2009年6月5-7日上海國際音響格蘭披治頒獎盛會首次正式展出,並在國內同步上市。

相關連接:QUAD國都音響

01e.jpg (93425 字節)

01b.jpg (102937 字節)

01c.jpg (83588 字節)

 BY http://fjtct.now.cn:7751/www.21hifi.com/revhif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