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FURUTECH古河多款新線材登場

轉至21fihi.com

http://fjtct.now.cn:7751/www.21hifi.com/newshifi/20090825/02.htm


FURUTECH古河宣布推出多款新線材,包括LINEFLUX音頻線、Speaker Flux喇叭線、以及Speaker Flux-Jump wires喇叭跳線。其中LINEFLUX具有XLR平衡接口及RCA接口兩款。新線材定位於中高級市場。

02a.jpg (141333 字節)

採 用新開發的α導體,這種經過低溫煉的導體根據原廠的資料顯示,可以消除金屬結晶間的內應力及磁性幹擾,有效的減少訊號的損失,這是一種在μ-OFC上鍍純 銀的線材,能有效提高導電性、降低信號傳送損失。配合多層特殊編織的盾形構造屏蔽層,完全隔離來自外部的雜音。線身採用混合了碳粉末的 PVC做絕緣體,而且採用了雙層隔離線身設計,能徹底隔絕振動和外部雜音。電纜外還包裹一層尼龍編織網,進一步抑制雜音,實現最佳電氣特性。

02b.jpg (153403 字節)

插頭觸點都採用了非磁性的鍍銠處理制造,能保證長時間的正常穩定使用。插頭身採用非磁性合金/碳纖或合成纖維等制造,能減少震動共嗚和很好的絕緣,能獲得良好的固定效果而又不會影響線身的使用壽命。

02c.jpg (154349 字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