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Northwire 18A Double Run 電源線 入手



多得POST76.COM的團購,我又汁到條平價又有效果的好線。C.C


Northwire 18A每相採用105股導體(比標準41芯多出倍半以上)及TPE外皮(標準用PVC)。


特點:

• 「冇屏蔽」設計,聲音比「有屏蔽」更生猛開揚,音色清麗、爽快,高頻飄逸。

• 每相用105股導體,三芯共315股。與41芯比較下聲音更為細緻、線條更分明。

• TPE(Thermoplastic Elastomer Compounds)外皮能吸收外來震蕩,對聲音表現給予正面提升。

• 加倍線芯(Double Run)是減低電感干擾(Inductance)之良策。此舉令動態、彈跳力及結像力全面升班,平衡度極佳。


2 則留言:

miraclemusical2 提到...

鐵師兄,諗住用喺Kx-12定AMp度?等你報告...

Anson Hung 提到...

我用左落拖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