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線材] Northwire 18A VS DIY PC 包膠

今次想分享一下大熱的Northwire 18A同一條DIY PC[由電王yazhou兄借出的DIY PC]之兩比併。
事因早前yazhou兄借左條由他自行DIY的電源線給我玩玩,也希望可同大熱的Northwire 18A作比較,因兩者成本相近,
而yazhou兄對DIY的心得應該身為POST76的版友的你無可能唔知
而同yazhou兄一談也是獲益良多,得益不少。
經我一星期多的試驗後,唔好意思!我要出野了(SORRY是出文章)
現在先給大家了解一下兩條電源線的外觀先!!!!


呵呵! 上圖就是yazhou兄借出的DIY PC,用料同資料是一個迷,總知yazhou兄就話E條掂,叫我試下。


而上圖E條一睇就知係大熱的Northwire 18A,相信好多人已經在POST76團購左,Northwire 18A是工業線,好力又有平衡是優點,性能比很高。










我首先把Northwire 18A插入AMP試了幾天,感覺其實很正面的,無論音場同力水都大左,人聲有層次而且比之前柔和擴散感好了。其實效果如何大家團購的應該更清楚吧!主要力水、人聲層次、人聲厚暖感、音場、高/中/低 的三頻平衡度都有提升。




而我再把這條DIY PC插入AMP後,聽CD時已經有感覺出來了,令我迷戀的是它音場的闊度同人聲柔軟有質感的表現力,聲音也比Northwire更平衡,比換上 Northwire18A時的感覺更強,由其空氣感是這條yazhou兄的DIY PC的優點,你會感覺聲音空間感大了,以我低水平的木耳來說它很不錯


謝收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