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AV器材] Oyaide MTB-6 美式純拖板入手

經過之前搞左牆蘇同電源方面,終於都按捺不住轉晒美色拖板,不過只係主要比BDP、SUB仔同TV用,所以因為AMP不是插MTB-6關係,所以個聲分別不太大,
把MBT-6拿上手的感覺是很重料,外觀一流的反光鋁面,看落立立令,鋁面鋼水一流,Oyaide果然是日制的手功佳品。
而MTB-6採用2.0mm黃銅板減少振動之優越特點擁有持久性及高剛性、速度快,表面處理厚肉無電解鎳+鍍鉻、有效對抗電磁波EMI,機內線採用2.0mm4N純銀線採用冷軋處理、2次退火、鑽石抽絲加工、表面處理等程序、做出高品質銀線,插座採用無氧磷青銅鍍銀1.5微米兩次拋光後鍍銠0.3微米製程,可控制平衡高品質的聲音。

經過我把原本的英式頭的電源線改用美制Wattgate "屈機"美式冷凍插頭後,我把BDP、SUB仔同TV都插進去Oyaide的MTB-6上。
但從TV畫面初步所看果然有唔同,解像感強左、雜訊也少左。
BDP方面,睇BD時的包圍同力感也進步左,而且定位感也強化了。
而SUB仔方面,明顯大力左同爽左。
以上只是初步感覺。

不過要再RUN IN入先。
遲下再來一次長細一回的REPORT


Oyaide官方網頁http://www.oyaide.com/e_audio/index_top.htm

Oyaide的專訪介紹 1-4系列
一)http://feature.u-audio.com.tw/featuredetail.asp?featureid=157
二)http://feature.u-audio.com.tw/featuredetail.asp?featureid=158
三)http://feature.u-audio.com.tw/featuredetail.asp?featureid=159
四)http://feature.u-audio.com.tw/featuredetail.asp?featureid=16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