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BD REPORT]投名狀

圖檔

[BD REPORT]投名狀

E套戲我印象好似2年前上影,當時我有去戲院睇,如果要講"投名狀"個內容,我其實是滿意的,其含有深層意思的表達,李連杰、劉德華和金城武的演出水準令人讚賞。
而Blu-ray的投名狀,從影像方面看水平不是很高,粗獷的陰影表達手法雖能表現出戰場上的殘酷,但從影像角度來評,這好像令影像太過鬆散,密度也不夠高,但是也換來一點另類味道。而BD"投名狀"中雜訊是明顯給加入的,所以不是一套很精細清晰的影像來。
音 效方面,不是有著很多時間可以有爆機位出現,因文戲部份佔了很多,但細聽下文戲部份中的聲音也不錯,其細少的弱音也分明,而我比較喜歡華仔"二虎"與大平 天國的頭目對劍的部份,劍的撞倒與劍風的聲音都在這表達得令人十分投入,而後部金城武行刺李連杰一段中,聲音同背樂也令人情感與視覺都進入了電影內一樣。

我給投名狀評價 :great: :great: :great: :grea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