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影音] Integra DTA-9.4 後級登場


更有效率的D類放大近年來似乎已成為趨勢,不僅許多傳統上講究音質表現的Hi End音響廠開始採用,這樣的潮流也慢慢開始走到家庭劇院品牌,例如這部DTA-9.4七聲道後級,便是Integra針對高階用家而推出的產品。


DTA- 9.4的面板以厚重的實心鋁材裁切而成,造型簡潔內斂,展現出高檔器材應有的氣勢。它的動力核心來自高效率的交換式電源,與輸出強勁的PWM功率放大,也 就是所謂的D類放大技術。一共7聲道輸出,每聲道在8歐姆負載時具備120瓦功率,4歐姆時更可倍增為240瓦,甚至阻抗降至1歐姆時,DTA-9.4依 然氣定神閒,因此面對大多數喇叭皆游刃有餘。DTA-9.4除了一般的RCA輸入端子外,亦提供XLR平衡式端子,方便用家連接高檔環繞前級。品質優異的 輸出、入端子,則可確保更好的傳導與耐用度。

Integra DTA-9.4器材規格

形式:7聲道D類放大後級擴大機
輸出功率:7×120瓦/8Ω,7×240瓦/4Ω
輸入端子:XLR,RCA
頻率響應:10 Hz to 60 kHz : +1dB/–3dB (8Ω)
總諧波失真:1% at rated power (1 kHz), 0.01% at 1W output (1 kHz)
訊噪比:115dB
尺寸:17-1/8” × 6-7/8” × 17-13/16”(寬×高×深)
重量:39lb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