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一套有雷霆救兵影子的異形侵略戰



三月份中,好像沒有一套能吸引我的大片上影,雖則小弟只是一位很膚淺的觀眾,只是有動作、特技、槍炮場面就能滿足我心靈上的需要,吸引我入場觀看。



近排經常看電視上有一段電影預告,說什麼外星人,什麼侵略地球,引發什麼驚天動地的大戰。

老實說這些 舊橋段真是完全沒有新鮮感,但看看預告中所出現的飛機大炮、壯觀的特技和一班陸戰隊,我還是對它感興趣。

但我回想一會,經過上年年尾的『天空之城』的雷聲大雨點小的慘痛經歷後,我也想過本片是否又是用上這宣傳手法呢? 我看看預告中的特技時也有感到電腦特技同出一轍的感覺。


為打開心中的問號,我決定要看看這「異形侵略戰」是什麼來頭。



經過兩個小時的爆擊後,終於都看完了。

如果你問我覺得好唔好睇 ?  我會答唔錯
如果你問我覺得刺唔刺激?  我會認為十分刺激
但我反而覺得本片的戰鬥場面太多,而且故事性單薄,很多事和人也沒有細心交代好,
只是一開始就打仗....打外星人 .....



十分有雷霆救兵影子
這套「異形侵略戰」給我的感覺很有雷霆救兵的影子,也是小隊性的找生還者,防衛戰,攻佔敵陣,隊友的生離死別....所構成,但明顯其中的人性味和感染力比雷霆救兵差了很多。在兩小時的電影內我覺得有點不耐煩,因其戰鬥場面佔的時間太多了。


如果只為官能刺激,本片是強力推介給你
但相信大多數人入場,也是為一看強勁的特技、震撼的音效、戰爭的氣紛吧?
言而「異形侵略戰」這方面是很成功的,絕無冷場的特技,陸戰隊的真實一一表現在大銀幕上,而且集日間和晚上的戰爭環境,和出現很多軍事上的工具,相信你如果是軍事迷也一定喜歡。

他日推出BLU-ray,也可能是一隻試機的好影碟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