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線係要煲練先好聲?

經常有人講線係要煲先好聲
我就認同一半啦,是因為什麼?

我認同線材係需要有run in 期
大多是幾小時左右就已經可以
這是令線材本身的物料金屬導電物有電流充填
令電阻值更全面發揮
因而可以令比喻作水管的電源線有最大流量的工作力

但要煲先好聲,我就認同一半了


我價值觀認為如果一條線效果不如理想
無論你如何煲也不會改變這事實
可能會比新線時好一點
但往往也是煲左自己心理同對耳仔
只是時間上令自己適應了線材的效果

在我自己整線試線試物料或是試名廠線的經驗上
有質素的線材設計,不用run in 已可令你聽出耳油
但有毛病或效果不如意的線材
run上十多小時也不見得起死回生

別人跟你說這線要煲很久才好聲
真是揾笨加老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