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新小玩意分享

近排買了一些新玩意,有隻JBL的中置喇叭(二手收返黎),同一些電源線同濾波拖板,還有換了喇叭插。當中效果增長也不錯的。



JBL的中置喇叭,效果還好,低頻夠力而且環境聲出得不錯,但人聲方面我覺得需要更大聲一點和有層次一些更好。



這是BAILIYIN 英式濾波拖板,其中改了兩個美式位,效果也不錯,noise減少了,色的純度高了點,音樂感提升而且背景更平靜。紅色的是XLO 美國至高的PL1500電源線,是給PLASMA用的,效果有明顯提升,影像更立體,光位更光更迫真,不錯不錯的。
這是丘生借給我試用的DDL的高階HIFI音響線,價錢很高,用後效果對聽音樂有提升,節奏感、低頻、動態感、中高音的增長,各方面都有提升,不錯的好線。
這條是拖板去牆插座之間所用的Ultimate Silver-Advanced 1.5 mm粗單枝蕊5N銀鍍6N銅電源線,為拖板帶來更強勁的電流同各器材來更高增長的效果。

這是英式美國MK頭


喇叭位換上了喇叭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