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新玩具!Klipsch KL650 喇叭~電影死硬派首選
















收到新玩具



原來是個有大口的喇叭
採用最新開發Tapered Array System技術,配合專利註冊Tractrix® Horn號角高音和“IMG”低音單元技術,使音效更出色全神。作為高性能影院音箱系統的領先供應商,Klipsch 公司知道如何讓電影聲道和環繞聲效果發揮出最佳水準。基於這一認識,Klipsch 公司推出KL-650-THX LCR 揚聲器,把舒適的音響效果帶給千家萬戶。這款LCR 揚聲器是THX® Ultra2 系列產品之一,可原汁原味地演繹電影原聲帶的細膩音響效果。
再加上選用Cerametallic™ Woofer傑士陶瓷鋁金屬低音單元,一種超輕,超堅硬而不易變曲之陶瓷鋁金屬,使其擁有絕佳之阻尼係數,完全發揮低失真、高儲能(High Efficiency with low Distortion)以及強勁有力,雄渾深沉之清晰低頻效果。




Klipsch KL650 THX用來代替我本來的JBL,
經初步試探,用crown 大火力招呼,
佢都係越比越有, 極大音壓也十分穩定
分析力同細節排山倒海,
動態更是非比尋常,
而且很有戲院應聲底。

大空間佢係完全填滿





如同之前所用的JBL相比
其實又唔係犒得上大勝,之前JBl 都玩得密度動態同氣勢好滿意
空間上已經飽和,但只係會想全頻細節如果更豐富更好,

klipsch 650 就當然同之前用jbl 一樣有電影感,
而且動態密度氣勢也保留再加發揮,
聲底取向會有分JB 同klipsch,
前者低音鬆滿,後者動感分明

而整體兩者班數有兩班分別
這是在客觀的s/n感同細節和控制力上
會有更傳真的感覺,對音效有新一次感受(原來有這些細節)
klipsch 對大空間有更好處理力

鐘意劇院聲可以試下
由其大音壓下的穩定況度
發揮更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