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多人合作 / 對戰模式正式亮相

由頑皮狗(Naughty Dog)開發,美國新力電腦娛樂(SCEA)預定 2009 年秋季推出的 PS3 動作冒險遊戲《秘境探險 2(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現公布將加入多人合作 / 對戰模式,並釋出畫面供玩家參考。

  《秘境探險 2》是《秘境探險》的續篇新作,遊戲中玩家將再度扮演南森‧德瑞克(Nathan Drake),追尋傳說冒險家馬可‧波羅(Marco Polo)失落之船的謎團。

  遊戲採用全新研發的「Naughty Dog Engine 2.0」遊戲引擎,進一步提升 3D 繪圖與物理模擬效果。承襲並強化前作特色的靈活動作系統,賦予德瑞克更多樣化的行動方式,像是邊攀爬邊開槍還擊、攀爬中將敵人從高處扯下等,並導入全新的匿蹤潛行要素。



  遊戲並首度加入多人合作 / 對戰模式,將特色的動作系統融入多人遊玩中。玩家可以透過 PlayStation Network 連線進行多人合作過關,或是在多樣化舞台中展開最多 10 人參與的多人對戰。目前已知多人對戰模式中將包括殊死戰與奪寶戰(搶旗)等不同玩法。


多人合作多人對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