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E3 09】小島秀夫新作《惡魔城:闇影主宰》2010 年跨平台登場

  BY巴哈http://gnn.gamer.com.tw/3/37173.html


KONAMI 宣布,旗下招牌大作《惡魔城》將推出最新系列作品《惡魔城:闇影主宰(暫譯,原名 Castlevania ~Lords of Shadow~)》。《惡魔城:闇影主宰》不但是首度登上 Xbox 360 與 PS3 的新作,同時,這次更將由小島秀夫親自擔任遊戲製作人。

  「小島製作(Kojima Productions)」 團隊從日前神秘新作預告網站開張後便吸引了全球眾多玩家的目光,2 日起一連三天宣布將推出包括《潛龍諜影:Rising》 、《潛龍諜影:和平先驅(暫譯,英文原名 Metal Gear Solid:Peace Walker)》 、《潛龍諜影 ARCADE》等作品,甚至 KONAMI 招牌之一的《惡魔城》最新作也將由小島製作團隊開發,領軍的小島秀夫可說是今年 E3 展中最活躍的人物之一。

  從目前所釋出的遊戲影片看來,這次的正統系列作將是一款類似《戰神》的爽快風格動作遊戲,而遊戲內容則將與日前神秘新作預告網站中所出現的石面具有關,至於詳細情形仍有待官方後續釋出的情報才能了解。
  PS3、Xbox 360《惡魔城:闇影主宰》,由小島製作與 MercurySteam 工作室共同製作開發,預定 2010 年推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