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E3 09】《潛龍諜影:Rising》登陸

 BY 巴哈http://gnn.gamer.com.tw/6/37176.html


 日前於 E3 展中宣佈將推出的 XBOX360潛龍諜影:Rising》,確定將正式登陸 PS3 及 PC 平台,同時也公佈 PS3《潛龍諜影 Online》將推出大型機台版。

  目前正在研發中的《潛龍諜影:Rising》,遊戲故事將以玩家熟悉的角色雷電為主,副標題則為「閃電行動」,而目前已確認該作將為橫跨 XBOX360、PS3、及 PC 平台的遊戲。 

  同時,官方也宣佈 PS3 線上動作對戰遊戲《潛龍諜影 Online》將搬上大型機台,《潛龍諜影 Arcade》預定將在今年於日本首先推出。





  《潛龍諜影:Rising》目前尚未公佈預定上市日期,而大型機台《潛龍諜影 Arcade》則預定會在今年問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