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BD機套膠粒的小分享


今天比較得閒一點,所以拎了自己部PIONEER 05FD出黎,目的係想幫佢加上一些膠粒保護一下機背的輸出端子。
使用的膠粒只是超級平價的物品,本身看到有導金的金屬套粒的,但一粒要20大元.....




因為本身看到05FD的輸出端子是導金的,所以想好好保養一下。




這一些膠粒不是什麼貴價的物品,上圖中的數量只需十幾元,十分平宜。



※上套前


※上套後


最後我試睇左一隻BLU-RAY變形俠醫,一開始出電戲公司LOGO時,我覺得好驚喜,因為好像比之前大聲左3個db,而且高音伸展好左、實淨左,不過我 唔肯定是不是膠粒的問題出來的效果,因為我在同時也把我自己對MK-750的釘腳換了另外一隻比較大隻和是導銀的釘腳,所以有可能是釘腳的問題,其後看了 其中兩段試機段落,也證明是比之前大聲左、實淨左、音場好左,但我不知是否關膠粒的影響了。

謝謝收看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