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我的影音展 2009

我其實第一次去影音展的,事關我只是一位影音新手。

而我相約左兩位友人去一同遊覽,中午大約三點到了會場,但眼看有十分多的人,所以便立即去購票入場,但也花了30分鐘時間排隊去購票。

好不易才進入到會場,第一眼就看到MONSTOR的產品,其中有1600出現,也是近期不少網友已購入的寶品,我當然行入去一看,心 諗不知道有冇特別的折扣呢,可惜原來只和街價差不多,我也看了他們的展示效果,看來也是不錯的。

接著再向前進發,有很多的小型展銷廳,出現不少的毒物,不同牌子的電源線、信號線、喇叭線、釘腳、HDMI、膽機、CD、插座.....等等,十分花多眼 亂。本人一邊行一邊遊覽各種毒物,其中一部小型的膽機令我有點興趣,也有過購買的想法,不過最後也想再行多一會去看看有沒有其他再吸引的產品,所以沒有帶 它回家。
事實上我所看在場的價格不是和街價有什麼不同,所以吸引力真是不大。

之後見到米樂度好多人排隊,原來係有介紹會睇,不過人太多,而且一場需時30分鐘,所以最後等左成個鐘先入到去睇下有什麼好看,原來一場比50人入內看新 產品的介紹,不過我感覺覺得不太岩口味,可能是SETTING上的風格,因為音量同音壓太大,而且SUBWOOFER的低頻也設定比較過火,真是一邊睇一 邊有打心口的感覺,令我覺得有點不安,加上高頻太尖了,怪怪的感覺不是只是我的所感,朋友也認同的。不過米樂的講解十分不錯,而且又有禮物送(當然要答中 問題啦^^),所以我覺得是影音展09必看的參展商來。

其後去了看傑士的喇叭,其中的THX Ultra2 System最令人興奮,當時播放變形金剛BLU-RAY,但因場地露天所以聲音是沒有參考價值的,不過只是懷著一看它風彩的心態也很不錯吧!

之後也到了PANSONIC、SONY的投影機展示ROOM內看看,VW80效果我覺得很不錯,不過之前在米樂的JVC 750(我估應該是它)相比之下,750的黑真是比較出色,十分有暗位的描寫力,風格和VW80有點不同,而PANSONIC的AE3000就是一部性能 比高的機,畫質不錯而且售價大眾化,但顏色的風格是比較鮮和燶了一些。

及後去看了SINE、古河、線怪、QED、SUNFIRE、velodyne、Pro AC、Yamaha、勁浪、Melody、天朗、科寶.......等等產品,其中因有很多高級HIFI音響,是我連聽也沒有聽過的牌子、其售價驚為天人,我只好看一看便走了=_=。

總結覺得本次的影音展大多的高級HIFI音響,對我來說沒有什吸引力,所以事實上本年影音展真是不去也沒有什麼問題的,試問有幾多人會買一對幾十萬的高級HIFI喇叭呢?

謝謝收看!下次再會^^



附上當日一些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