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BD REPORT] KONWING 地球毀滅密碼



KONWING 地球毀滅密碼 [行版/中字] DTS-HDMA
  • MON:PIONEER 428XG KURO
  • BDP:PIONEER 05FD
  • AMP:PIONEER LX71
  • POWER AMP:PARASOUND A52
  • SPEAKER:MK 750 x3、Scandyna micropod x2
  • SUBWOOFER:M&K KX-12
  • 電源:Oyaide MTB-6、SINE -196度、DLY PC
  • 配件:Solidsteel 5.3

畫面9.5分:地球毀滅密碼的畫面整體我覺得很理想,如果你問我它是什麼取向的風格,我答你它是注重銳利度同明暗對比的取向,因為KONWING中的影像銳利得很,線條收得十分緊密,令到影像十分有力而立體迫真,而明暗對比的表現令在KONWING中一些明暗對比高的日景段落有十分迫力的極高質表現影像,我敢說是BD中數一數二的迫真高對比影像,但是因本片常常都處於暗淡的背景,有時候也會看到背景的暗細節表現有一點不清的感覺,像是令解像感下降的不安感,所以好的影像不是常出現在KONWING任何時段中的。

音效9.4分:個人感覺KONWING的試機位也是災難出現的段落,其他段落只是一般的文戲,而且人聲柔弱,人聲突出感不高,在一般的時間下,KONWING是可悶到你訓著的幽暗電影,背景音樂也陰陰沉沉,但一來到有人死的時候(SORRY是密碼預言印證的時候),超強大的音壓興排山倒海的低頻一定可重然你的目光,在飛機失事中,是對系統在大音壓下的失真考驗,其中的慘叫聲令人心寒,而地鐵事故中,分析力差一點也不足以好好表現這部份,低頻方面也是一次考驗,建議用一隻潛得很深的SUBWOOFER觀賞,尾部的地球毀滅就是一次低頻的衝擊,整理本作是一隻測試系統水平的強作。

內容8.1:老實說,本片上影時我滿心期待尼古拉斯基治的精彩演出,但可是最後感覺強差人意,差是不是尼古拉斯基治的演出不好,我個人覺得沒有他的演出,本片更是一套沒有可觀性的電影,我說本作差的是劇本,好像是沒用腦寫下的情節,毀滅密碼的兒戲和劇情的過情太驚慄﹑懸疑,而且有結局收唔到科感覺,感覺頭大半段電影變得搵戲黎做,令結局那個意念難以表達出來,我當日在戲院看過後都表出O咀的情況。

BY ANSON 鐵心心
http://moviesoonhk.com/image/knowing_teaser.jp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