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戰地風雲 1943》上市日公布

美商藝電旗下的 DICE 工作室今天宣布了全新網路下載遊戲《戰地風雲 1943》的上市日期:Xbox LIVE 賣場上架時間為 7 月 8 日,PlayStation Network 上架時間為 7 月 10 日,PC 版則預定 9 月上市。

  《戰地風雲 1943》讓玩家置身於陸海空激戰之中奮勇殺敵。遊戲導入了兩種全新模式,並可在四張經典的《戰地風雲》熱帶二戰地圖上進行:威克島、瓜達康納爾島、硫磺島以及珊瑚海。這些地圖雖源自《戰地風雲 1942》,但卻經過重新設計,並採用了 DICE 的 Frostbite 引擎全面改造,讓玩家能夠摧毀牆壁、路障、藏身處,使敵人無處可躲。

  遊戲中的「珊瑚海」地圖,必須藉由全球社群挑戰來解開,玩家得同心協力在 Xbox Live 和 PlayStation Network 上達成四千三百萬次的擊殺數。為了協助玩家達成這個目標,遊戲允許最多24名玩家在無盡的線上遊戲中合力作戰。玩家們可以隨意地扮演美軍陸戰隊或是日本帝 國海軍,進行陸海空戰爭。無論玩家選擇扮演何種角色──在壕溝中匍匐前進的步兵、鐵腕作風的戰車指揮官或是捍衛領空的戰機駕駛員──他們都有駕馭戰場的實 力。






  《戰地風雲 1943》製作人高登.凡.戴克(Gordon Van Dyke)表示:「《戰地風雲 1943》將改變消費者對網路下載遊戲的看法。Frostbite的次世代毀滅技術,加上載具戰爭 FPS 多人遊戲體驗,卻只有 560MB 的容量,《戰地風雲 1943》豎立了全新的標竿。」

  《戰地風雲 1943》PS3版售價450元,X360版售價1200 微軟點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