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器材推介:遊戲機+膽機的音效介紹


雖然本站是以遊戲的介紹為主,但其實有關連於遊戲的資料,本人也希望為大家介紹一下。
現在入正題!你有對音質的追求嗎?你知道膽機的吸引力是什麼嗎?事實上在本世代遊戲主機的影響下,從前對影音不認識或是沒有要求的朋友,現在都可以對影音認識加深,以顯示器最為大家要注重,可能有人會選LCD MON、有人選LCD TV、更有人會選PLASMA,這都是看要求和能力而定。


但今次筆者不是為大家介紹顯示器,而是小型入門級的真空管膽機,它是一部小型的AMP,只要把大家常用的紅/白線插入,經真空管的分析同放大後再輸出至喇叭,大家就能感受到散發淡淡膽味, 細膩傳神中加入絲絲韻味的聲音,這是一般的電子喇叭同5‧1器材比不到的效果,而且更可以連接至IPOD、PSP、電腦等產品,筆者覺得如果用來聽流行曲或古典音樂是一流的,而且就算是用來打樹同看電影也是會有好細緻的音層表現。


如果你有興趣購買一部的話,現在是好機會,筆者有特惠價給各位支持本BLOG的朋友。


原價:$1180 現在特惠價給各位:$950(1年保養)(全新)(不包括喇叭)

油尖旺MTR 交收

有興趣跟本文章留言留電話電郵至DAN007HK@YAHOO.COM.HK 注明Q2膽機






以下是產品資料


琴譜 Q2超迷你膽合併放大器

產品描述:全機採用鋁合金制作, 並非一般廉價產品可以媲美
Q2 的外形簡潔設計, 前級放大用上真空管,聲音嬌柔加上其小巧外形, 滲出點點藍光為你居室加上氣氛. 價錢更是令您意想不到的便宜.

可接駁 2 組訊源, 如 IPOD/MP3/CD 等亦可作電腦擴音器.備有耳筒輸出,

可作為耳擴或連接超低音用途揚聲器選配建議若以 Q2 擴音機為主體建議配置揚聲器共 4 款. (DV1, DV2, V2X, MG2)* POP MUSIC, 或音樂類型比較多建議選配 DV1 或 DV2 均可, 平均的表現令您聆聽 任何類型音樂亦會投入當中, 若是偏向節奏感建議選配 DV2 更能表達氣氛.* 喜歡聆聽人聲, JAZZ 為主建議選配 MG-2, 此組合特出的表現會令您更能感受歌者 感情.* 若是以輕音樂為主建議選配 V2X 此組合可令您輕鬆投入音樂, 放鬆心情.

產品參數:
額定?#92;率————————2×2.5W(8Ω RMS)
淨重—————————— 1.8kg /
台外形尺寸———————— 135mm × 182mm × 80mm (長×寬×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