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影音]轉載 PIONEER 旗艦AMP SC-LX90的ICE POWER功放解構

轉載:http://feature.u-audio.com.tw/featuredetail.asp?featureid=77
獲得日本AV音響界極高度評價的Pioneer最新旗艦環繞擴大機SC-LX90,其聲音部分是強調的重點,為此Pioneer投注了非常大的心力,還特地與其他廠商合作,算是破天荒頭一遭。在SC-LX90 的開發初期,Pioneer曾試過許多種放大技術,其中以ICEpower最符合他們的需要,但仍有未盡之處,因此Pioneer便與ICEpower一 同開發了全新的D類功率模組,稱之為Direct Energy High Fidelity擴大機,它運用了ICEpower的多重迴授技術,並加入Pioneer在放大線路的豐富經驗,可以在極低失真的情況下輸出龐大功率,並 輕鬆對應最新的高解析度聲音格式。由於具備低失真、大功率與高解析,SC-LX90在上市後立刻獲得THX Ultra2 Plus的認證與背書,可說是一項難得的成就與肯定。

在ICEpower的D類擴大機加持下,SC-LX90可以輸出10.2聲道共1,400瓦的驚人功率,但尺寸只有過去的十分之一,而且,據山田先生說, 如果用不到10聲道,還可以透過內部的輸出分配功能選擇9.2聲道,或是5.2聲道全部使用bi-amp雙擴大機驅動,或是7.2聲道配置主聲道bi- amp,甚至可以7.2聲道搭配第二套喇叭,輕鬆建構第二空間系統。換句話說,或許我們家裡都不會有10支喇叭,但SC-LX90廣泛的搭配彈性,讓任何 情況都得以輕鬆應付。

轉載:http://feature.u-audio.com.tw/featuredetail.asp?featureid=77

沒有留言: